← 返回社长说

每位社员在公社有两种身份,当你认为某个政策不公。。。

张马丁 · 发布于 2017-11-02

第一种身份是出资人。
第二种身份是受助人。

在考虑公社政策时,要分别从这两种角度考虑下。
比如公社等待期1年、过渡期1年,从这两种角度就有两种看法。作为出资人,希望严格以保证钱没有被骗;作为受助人,希望宽松以得到款项。
比如不履行义务要被退社,从这两角度也会有两种看法。作为出资人,希望宽松些以免失去资格;作为受助人,则希望严格以保证得到足额筹款。
比如对受助人严格审核,作为出资人是支持的,作为受助人是不乐意的。

当你觉得某项政策不合理时,不妨换个身份考虑下,或许能理解公社的政策。此外还可以从这个角度考虑:平台仅是撮合,没法从拒赔或多赔取得利益。当你认为某个政策不公时,考虑下,谁从这个不公中得利了呢?

我想注册社员/我已是社员

您正在访问康爱公社PC版,注册和登录公社请从“康爱公社”微信公众号